關於我們

       嚴記五金製品廠於成立1970年,本公司專業生產各類優質五金配件。 服務對象包括玩具.電器.文具,禮品及飾物製造商, 產品種類繁多包括電腦配件(如:各類鍋釘, 鉚釘, 硬碟架, 鍵仔等, 電器配件(如: 電池片、電池正、負接觸片、主板支承架、鍋釘、軸芯等)和電子配件(如: 針端子、端子等)。

       本公司具備一套先進的管理系統, 並獲得ISO9001-2008認証。  本工廠實行5S管理。 所有產品皆合符日本(JIS),美國(ASTM),德國(DIN),歐盟(REACH, ROHS, WEEE)等工業標準。並針對綠色環保法規的相關要求, 本公司所用之物料皆會通過測試, 以符合各國, 各客戶的環保要求。

       嚴記五金製品廠今後將秉承三十年來的創業精神, 精益求精, 不斷改良, 創新及擴展, 以質為綱, 真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服務。本公司隨著業務的不斷擴大, 客戶的不斷増加, 公司董事隨著科技高度發展不斷購入新的高精度設備,創新求進, 提高產品質量, 務求能夠達到最佳生產流程, 嬴得客戶信賴。